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政企面对面资料图片1
政企面对面资料图片2
政企面对面资料图片3
政企面对面资料图片4
政企面对面资料图片5

我要看详情

惠企政策宣讲会进前海 聚焦金融热点 关注企业诉求

惠企政策宣讲会进前海 聚焦金融热点 关注企业诉求

【嘉宾】 南山街道办、前海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深圳市前海地方金融监管局、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南山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辖区部分金融企业代表

【内容提要】 畅通政企交流,深化企业合作,助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日,南山街道联合深圳市前海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举办“激发金融活力,赋能实体经济——南山街道‘面向前海 企暖花开’系列活动之惠企政策宣讲会”金融专场活动。

图片资料

  • 在线访谈活动现场

实录内容

微信图片_20230222114633.png

  畅通政企交流,深化企业合作,助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近日,南山街道联合深圳市前海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举办“激发金融活力,赋能实体经济——南山街道‘面向前海 企暖花开’系列活动之惠企政策宣讲会”金融专场活动。南山街道办、前海企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深圳市前海地方金融监管局、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南山区金融发展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辖区部分金融企业代表参会。

  据南山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活动通过开展政策宣讲会及政企交流会,聚焦金融热点,深化企业间的合作,实现共享共赢。前海深港基金小镇是南山街道在前海设立的第二个“园区企业服务站”,街道将按照服务清单落实落细服务事项,发挥属地优势,助力前海轻装前行。

  活动中,与会单位相关负责人依次介绍“i南山企业服务综合平台”和南山、前海最新金融惠企政策,并解答了企业最关心的诉求。在企业交流环节,企业代表现场分享了各自领域探索与实践的独家观点,各方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传递企业心声、行业诉求。

  据了解,为将支持市场主体发展落实到行动上,南山街道持续开展企业走访服务,推进街道“助企行”工作,南山街道将务求“跑起来、抢时间、争一流”,以“等不得”的急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为辖区企业做好各项服务,营造安商稳商、兴商富商的良好氛围。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