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民生微实事项目训练营号角响起 100强项目入营集训

时间:2018-08-01来源:深圳新闻网

分享到:

  南山区民生微实事大赛经过紧张的角逐,产生了100强项目,精彩激烈的复赛马上就要拉开帷幕,为了让100强项目以更优质的水平参加复赛,同时选出20强项目,南山区民生微实事项目训练营于2018年7月24日至7月25日召集100强项目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集训。

  有反思才会有进步,在7月24日的培训中,大赛执行方总结了初赛路演的经验,用简单易懂的方式和项目方探讨了路演需要表达的核心要点。

  本期大咖张晓峰老师精心准备了一份内容丰富的PPT,主要向项目方讲解路演的方法,他指出一个有质量的路演需要学会讲故事,将我们的项目娓娓道来,有原因,有做法,有成效,关键是故事不要太长,要精辟易懂,跌宕起伏,将评委和观众带入戏,让他们感觉项目非常重要。

  7月25日集训主咖老师陈文岚更是通过用自己在社区工作的经验来诠释什么是社区服务?什么是社会治理?她告诉学员们在社区服务中不一定要有创新,但是一定要有创意,要能以项目为载体将社区居民聚合起来,共同爱护社区,共同享受社区文化,共同建设社区。

  集训结束,学员们收获满满,预祝我们的100强项目在复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在这个夏天为自己留下美好的一道色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