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民生大超市首批精选“货品”上架待选!8月不可错过的大事记

时间:2018-09-04来源:深圳新闻网

分享到:

领导合影

  2018年8月29日,100个南山区民生微实事大赛优选项目上架南山区“民生大超市”线下大卖场,南山区8个街道,101个社区的居民成为南山区民生大超市线下大卖场的第一批“客户”。

周局视察

  据悉,这100个项目是第二届“智惠民生”微实事大赛前100强项目,经历了多场赛前辅导以及初赛书面评审、初赛路演、复赛等多个环节比拼的优选项目,涵盖医疗健康、文化体育、社区教育、扶弱助残、扶老助老等五大类型。为了使得项目落地,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服务,南山区民政局建立“民生大超市”,举办线下大卖场,让街道、社区与项目方进行对接,根据社区居民需求对项目进行“点选”。

项目接洽

  8月29日,各路“商家”早早就到卖场现场精心布置展位,希望通过突出项目特点,展示项目服务功能等方式,吸引到更多“客户”的眼球,助力项目与更多社区的需求达成精准对接,切实落地街道和社区,服务社区居民,实现项目的价值。街道和社区也期待满满的来到卖场现场,参观感兴趣的展位,并详细深入的向“商家”了解项目的具体情况,结合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项目。经过2小时的交流和对接,最终达成交易意向的项目超过200个次,金额预计达到770万元。

项目展示

  接下来被采购的项目将落地南山区各街道或社区开展服务,为社区基层治理和和共建和谐社区添砖加瓦,营造多元参与社会治理的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