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深圳市南山区民生微实事大赛百强项目服务合同签订通知

时间:2018-09-13来源:深圳新闻网

分享到:

  经8月29日南山区民政局举办《南山区民生大超市线下大卖场活动》让民生微实事大赛百强项目对接街道社区、机构等。经双方达成意向,后由民政局审核,现开展《深圳市南山区民生微实事大赛百强项目服务合同》签约事项,具体通知要求如下:

  递交时间期限:2018年9月14日上午9:00——2018年9月20日下午18:00。

  递交地点:爱心大厦312室,朱小姐0755-86077805、15986609130;黄佳瑜 0755-86077809(邮寄或现场递交均可)。

  1.审核通过的签约名单,详见附件1,名单范围项目若因社区原因不能签约,在有其他已提交的意向的情况下,报备至民政局后可进行替换。

  2.签约合同审核确定后再通知开具发票,经审核确定后会尽快拨付合同款项。

  3.签约名单经由民政局已通知公告到相关的街道社区及机构,各项目方根据附件4的信息自行与相关社区及机构签约。合同一式四份(双面),均提交至民政局统一审核盖章后返还乙方和丙方各一份。合同详见附件2,由项目方自己准备,并找社区、机构签约。

  4.合同及发票的相关注意事项详见附件3,若未按要求提交合同及发票材料,经民政局审核不合格,将予以退还修改,后果由项目方自行承担!

  5.街道相关社区协助并监督项目方开展相关工作;项目完成后,配合项目方填写《深圳市南山区民生微实事项目质量汇总表》。

  6.街道社区签约对象为社区居委会,名称应与盖章一致,签名盖章处日期先不填。

南山区民政局

2018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