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深圳展团亮相第三届中东欧博览会

时间:2023-05-18来源: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

  5月16日,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简称“中东欧博览会”)在浙江宁波开幕。展会将持续至5月20日,设中东欧展、国际消费品展和中东欧商品常年展三大展区,展览面积达22万平方米。

  本届中东欧国家博览会是疫情防控优化调整后,我国举办的首场面向中东欧地区的国家级展会。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为充分用好中东欧博览会的贸易平台与合作机制带来的机遇,助力相关产业上下游企业找市场、促合作、拿订单,促进深圳与中东欧国家贸易、投资等领域的交流,深圳组织一批知名企业赴宁波参展,集中展示深圳优势产品。

  深圳展团设在国际消费品展区省市精品馆,以“新时代、新征程、深圳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分为深圳形象展区和深圳企业展区两大板块,展览面积共225平方米。

  其中,深圳形象展区重点展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营商环境、招商政策,展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城市建设成效。深圳企业产品展区分为“深圳创新”“深圳智造”和“时尚生活”三个板块,展出消费电子、家用电器、家居用品、餐厨用品、文具及户外休闲用品、礼品及工艺品等深圳优势产品,国瓷永丰源、八马茶叶、齐心文具等11家深圳知名企业集中亮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