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黑鹅湖

时间:2018-08-27来源:南山区

分享到:

  故事发生在中世纪的欧洲的一个小镇,因为瘟疫的暴发导致人口大量死亡,尸体成堆无处安放,曾经辉煌的剧院因为经济的萧条而逐渐没落,并最后被勒令征用,将剧院改成了埋葬尸体的墓地。

  剧院的老板,因往日的荣光散去而无法面对现实,终日游荡在曾经的剧院,沦为了墓地的守夜人;而这片墓地中有三个曾于剧院结缘的灵魂,因为不同的纠葛同样不愿安息,他们分别是曾经镇上的妓女、有家族继承权的公爵长子和一个斗牛士;故事讲述了守夜人与这三个灵魂之间发生的故事。

  作品以老式黑白默片的气质,轻松幽默的肢体,展现了不同阶层,以乐观诙谐的态度与残酷现实的对抗、对自我心中那块“自留地”的坚守。

  《天鹅湖》是芭蕾中的经典之作,能够饰演天鹅湖主角的舞者更是凤毛麟角,虽然大部分人没有机会在人生的舞台上扮演“白天鹅”,但执着与努力,也可让他们舞出一曲独特的《黑鹅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