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爱情引力

时间:2018-08-28来源:南山区

分享到:

  两个人从甜蜜走向矛盾,彼此的存在变得无法忍耐;

  无言无情的冷战把爱情消耗殆尽,似乎已经没有什么能将他们拉回到爱情的原点……

  来自法国的著名当代肢体剧剧团Compagnie Mangano-Massip,舞者Sara Mangano与Pierre-Yves Massip用无言的双人舞与音乐,演绎一对爱人关系的无声演变,带领我们进入一个舞蹈与戏剧融为一体的超现实世界。

  无处不在的痛苦充斥于空气之中,它令一切都变得敏感,摇曳,即使是两位主人公最微小的动作也能够震撼整个空间。

  然而在这段幽闭阴暗的关系中,又偶尔可见一些温柔的举动,一段埋藏在最深处的回忆,一缕明媚的阳光……

  言语已再无可能,声音已消逝不见。只剩下唤起对过去回忆的音乐,以及两位演员运用肢体的书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