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组织开展“政务公开日”活动

时间:2024-01-02来源:深圳市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分享到:

  为弘扬宪法精神,根据省、市关于开展宪法宣传活动的相关要求,结合“八五”普法规划,在南山区司法局的组织下,近日,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在南山区文体中心开展了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通过设置宣传展台、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等方式向人民群众积极宣传宪法及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相关法律法规,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等宣传资料100余份,不仅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宪法法律意识,还增强了人民群众对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下一步,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把法治精神融入群众日常生活,推动法治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

深圳市南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3年12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