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审计局举办“政务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12-29来源:深圳市南山区审计局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提高群众法治意识,助力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法治氛围,2023年12月,南山区审计局联合社区举办了宪法宣传活动。

  通过设置普法宣传点、向群众派发宪法宣传手册及宣传品、主动为群众讲解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积极引导群众了解宪法、审计法等法律知识,提升居民法治素养,弘扬法治精神,助推法治政府建设走深走实。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让群众对政务工作有了更加直观了解和更加深入的认识。下一步,区审计局将持续推进政务公开,推动宪法精神融入群众日常生活,引导群众依法维护自身权益,努力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