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蛇口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12-29来源:南山区蛇口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透明、优化营商环境,主动接受社会监督,提升市民群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12月26日下午,蛇口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开展了“政务开放日”活动。活动邀请了企业群众代表近20人作为“体验官”,到蛇口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进行“零距离”参观体验。

  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体验官”们深入了解便民服务中心的基础建设、政务服务新模式、系列管理制度、人性化便民服务等经验做法,零距离、多角度、宽领域了解群众关心的民生政务服务事项。工作人员重点介绍了中心独特开放性贝壳卡座以及特色办理事项。群众代表们对便民服务中心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一门一窗一网式”服务模式等政务工作亮点均给予了高度赞扬,还称赞了服务中心的开放性贝壳办公窗口,打破以往封闭式窗口独立办公的做法,更好地拉近了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为居民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办事环境。随后,工作人员邀请群众代表们扫描二维码参与2023政务服务第三方满意度调查工作,对中心建设、事项办理、服务措施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五心五日”活动是蛇口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全力打造的政务服务品牌活动。通过“爱心、省心、贴心、暖心、用心”等“五心”服务,开展暖心便民日、政务开放日等“五日”活动,从群众“急难愁盼”的各项需求出发,以“五心”服务换企业群众“五心”感受,推动办实事项目落地见效。接下来,便民服务中心将聚焦重点任务、重点领域和社会关注热点,为企业群众送上更暖心、更便捷、更高效的政务服务,让政务服务“优”无止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