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深圳市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12-27来源:深圳市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分享到:

  为做好基层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加强与南山企业沟通联络,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有关情况,畅通企业需求诉求反馈通道,建立良好的亲清政商关系。12月21日,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组织开展2023年“政务开放日”活动,结合全市两新党支部培训,组织邀请240家企业党支部书记到南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参加。

  活动中,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向在场企业代表介绍企业服务有关工作,一方面从理论高度阐述南山“跟党一起创业”理念,强化“党建+企业服务”互促共融机制,进一步增强企业对党和政府有关工作的认识,从党和政府的执政经验中汲取有助于企业健康发展的宝贵营养,坚定企业信心,团结企业紧跟南山发展大局。另一方面,从中心业务分模块向企业介绍i南山企业服务综合平台等服务举措、绿色通道等惠企政策,让企业更好了解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企业的关心照顾。此外,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借本次“政务开放日”搭平台、促交流、广纳言,鼓励企业代表积极发声,展示企业实力,促进企企合作;了解企业近况,听取企业诉求,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