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西丽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开展政务公开日活动

时间:2023-12-27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为加强与辖区群众、企业互动,11月28日,西丽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以“便民惠企零距离,助力辖区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政务公开日活动,邀请居民代表、企业代表共20人参与活动,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工作,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当天,居民代表、企业代表先后参观了暖蜂驿站、24小时自助服务区、一对三柜台智能区等区域。西丽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居民代表、企业代表详细解读南山区惠企服务政策,介绍企业和个人关心的业务办理流程,与此同时,西丽街道便民服务中心通过派发宣传品、设置“你问我答”、组织问卷调查等方式吸引现场代表参加互动,帮助现场代表了解最新的政策动态,增进现场代表对政府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下一步,西丽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努力拓展更多宣传渠道,为企业和个人提供更多高效的政务公开活动,持续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取得新成效。


居民代表、企业代表参与西丽街道政务公开日活动.png

居民代表、企业代表参与西丽街道政务公开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