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南头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12-25来源:南头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增进政府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建设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南头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于12月15日举办了主题为“为民助企、用心服务”的政务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辖区企业代表、市民群众代表和办事市民50余人,先后参观便民服务中心24 小时自助服务区、政务公开区、党建书吧,工作人员向代表和市民详细讲解了“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流程,以推动服务流程优化、体验提升。同时,还邀请代表亲身体验房屋租赁、个体工商户申办、网上自助等现场体验活动,让政务服务有速度,更有温度,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南头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将以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以“为民助企、用心服务”的理念为导向,继续加强政务公开,主动接受群众监督,持续创新服务举措,进一步树立“为民、便民、规范、高效”的政务服务良好形象,不断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

南头街道办事处

2023年1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