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沙河街道引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提升基层政务服务效能,持续深化窗口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

时间:2023-12-19来源:深圳市南山区沙河街道

分享到:

  12月13日,沙河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举行“政务开放日”活动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启动仪式,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沙河街道相关负责人,沙河街道部分区党代表、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及辖区企业代表、居民代表等参加。

  启动仪式上,沙河街道相关负责人在介绍沙河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引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时表示,沙河街道便民服务中心作为政府与群众之间的桥梁,承担着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的重要职责,街道通过引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一步强化便民服务中心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服务质量,满足群众的期待和需求。随后。大家详细了解了沙河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服务理念、服务内容及服务质量等方面的优势,以及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相关概念。

  据介绍,沙河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引入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后,对便民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如何使政务服务流程更加规范,如何更好打造高质量政务人才服务队伍,如何提升服务效率使基层群众对便民服务中心更加信任等相关问题急需思考。沙河街道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秉持“服务有温度,办事有效率”的理念,持续深化政务服务管理的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立足本职,真抓实干,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确保企业和居民群众能够享受到更高效的政务服务。增强老百姓对服务型政府的信心,提升服务质量,解决欠缺制度、权责不明确、服务质量不稳定、管理与服务经验等问题,强化以服务质量为中心的管理系统,通过ISO9001:2015的推动有效践行和落实便民、为民、利民的服务三要素。

  据悉,此次活动加强了辖区企业、群众对便民服务中心工作的了解,拉近了政府与群众的距离,沙河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在推动自身发展、深化改革创新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