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深圳市南山区总工会“政务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12-19来源:南山区总工会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工会与企业、职工群众的联系,深化企业、职工对工会工作的全面了解,充分展示南山区总工会的职能工作及特色工作,畅通沟通渠道,广泛听取企业、职工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近日,南山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2023年“政务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共邀请了20名企业、职工代表参加。

  活动中,南山区总工会工作人员就工会组建、会员实名认证、职工互助保障、评先评优、星级工会申报、劳动和技能竞赛、集体协商、工伤探视等工会各项业务进行集中介绍,解答了各位企业、职工代表关于工会业务方面的问题;在提问交流环节中,针对代表们提出的咨询事项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认真听取记录了代表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形式直观,得到参会代表的一致认可,增进了企业、职工群众对工会工作的了解,拉近了与企业、职工群众的距离,也是南山区总工会问计于民、问需于民、问效于民的具体体现。

  “政务开放日”活动是展示工会形象、倾听企业、职工心声的重要载体,南山区总工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开门办会、开门纳谏”的原则,不断加强工会与企业、职工群众的广泛联系,持续推动南山区总工会提升工作效率、优化服务能力,做好职工群众贴心、暖心、务实、高效的“娘家人”,为南山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