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招商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12-19来源:南山区招商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为全面推进阳光政府、法治政府建设,增强政府工作透明度,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和营商环境,强化便民服务宗旨意识,主动接受社会监督,给企业和办事群众营造良好的窗口办事服务环境,12月15日上午,招商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2023年“政务开放日”活动,经过前期宣传邀请,有近15位居民代表和企业代表报名参加。

  活动通过“实地走访+意见征集”的方式,向参加活动的居民和企业代表展示招商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服务开展情况。便民服务中心于2023年春节前回迁至升级改造后的新厅,所以在服务环境、服务设施方面焕然一新,代表们在参观过程中连连感叹目前的服务环境很舒适,办事体验很好,尤其是工作人员很热情,很有耐心地解答办事群众提出来的问题。在工作人员介绍中心“前台社会化窗口服务,后台集中式业务审批”的创新服务运作模式和中心特色的“套餐式”服务时,代表们一致点赞招商街道的“前移式精准服务”的高效,切实从办事居民的立场解决了很多办事难题,高效的服务和精确的指引给办事群众节约很多时间,部分由现场窗口受理改为全流程网办的业务也给企业带来了诸多便利。

  在与代表们的交流中,中心不仅向代表们推介了中心的便民举措和创新服务,而且在活动最后还邀请代表们填写了本次活动的调查问卷,收集到很多新的服务建议,有助于中心在今后不断提升和完善窗口办事服务,更好地满足办事居民的服务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