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3-12-11来源: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全民宪法法治意识,强化文体旅游场所经营者的守法经营意识,在“12·4”国家宪法日及“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积极开展以“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强化文体旅游场所经营者的守法经营意识,营造良好法治环境。

  12月1日上午,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分管领导前往南山区文体中心广场出席南山区2023年“12·4”国家宪法宣传周主会场活动启动仪式。南山区文体局行政执法工作人员前往活动现场布展,通过提供法律法规咨询服务以及发放宪法宣传册、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册、小礼品等宣传资料,积极引导群众了解法律法规相关知识。
                                       1.jpg

  “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依托公共文体场馆、旅游景区等场馆多渠道多样化开展宪法宣传,同时开展内部法律法规专题讲座、线上讲座线下“送法进企业”等普法活动,推动企业经营者和从业人员宪法学习热情,在辖区掀起新一轮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活动的高潮。
南山图书馆1.jpg

  此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增强社会公众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助力构建法治南山,营造良好法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