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桃源街道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零距离倾听群众意见提升服务效率

时间:2023-03-29来源:深圳新闻网

分享到:

  为增强政府工作透明度,树立良好政府形象,3月24日,南山区桃源街道组织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代表及社区居民等参观桃源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听取社会各界意见及建议,旨在提高公众对政务服务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搭建政府与企业、公众之间零距离、面对面沟通的桥梁,营造共商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介绍,桃源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已于2021年5月完成升级改造,综合服务窗口由原来的6个增至10个,业务权责清单由123项增加到192项,增长56%。大厅内设咨询区、填表区、便民电脑区、政务公开专区、母婴室、无障碍卫生间等便民服务区域,并提供24小时自助终端服务区,可办理查询类及打印类相关业务200余项。此外,该大厅于2021年9月通过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认证,成为广东省首家取得该项认证的街道行政服务大厅,进一步提升了街道行政管理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水平。

  桃源街道办公共事务中心主任刘晓林表示,接下来,桃源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将继续瞄准群众需求靶心,聚焦群众满意度,持续深化大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政务服务工作,创新服务机制,畅通服务通道,持续推动政务服务供给能力提升,优化提升街道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发展,居民安居乐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