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审计局举办“政务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01-11来源:南山区审计局

分享到:

1.jpg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2022年12月份,南山区审计局在区委办公楼六楼举办了“政务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市民朋友全面了解我局的政务工作内容,同时借助国家宪法日线上线下的宣传活动,同步开展我局的法制宣传工作。我局充分利用宣传栏,张贴法律宣传海报,通过学习培训、案件讲述、问答等方式加大审计法律法规宣传力度,引导市民积极参与法律学习交流,营造崇尚法律、遵守法律、运用法律的法治风尚。

  通过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既为群众提供了一个知法学法的平台,又充分保障了群众对政务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起到了良好的普法效果。下一步,我局将持续推进政务公开常态化,将法律知识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不断提高群众法治素养,营造良好的法治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