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多重南山商圈,多彩城市生活

时间:2020-10-12来源:深圳晚报

分享到:

  商场不仅是商品消费的重要场所,更是服务消费的重要载体。在南山众多成熟的购物中心中,万象天地是近年来新晋的“网红”。国际时尚、特色餐饮、儿童天地、人文生活四大特色业态的品牌规划,带来了近300个店铺,逾1000个品牌,其中约30%的品牌是首次进入深圳,成为高人气、高流量城市潮流地标。

  从传统百货时代到购物中心再到体验商业,南山区的商业发展尤为迅速。1996年4月,人人乐南山总店开业,同年,家乐福进驻。2000年,海雅百货开业,随后沃尔玛蛇口店入驻。以海雅百货为中心,南山商业文化中心区商圈最先成型,迅速成为辐射深圳西部及周边地区的新兴滨海商圈。

  “十二五”期间,海岸城、欢乐海岸、海上世界等大型综合性商业项目相继面世,蛇口花园城、宝能太古城、益田假日广场、华润万象天地、深圳湾万象城、来福士广场等商圈陆续布局,2019年,西丽片区4个大型商场开业,南山逐步形成以后海片区为核心,延伸至华侨城、蛇口、西丽等片区的“商圈多中心格局”,“国际商业中心-市级商业中心-区级商业中心-社区商业”四个层级的综合商业体系逐步形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