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商业消费场景

时间:2020-10-12来源:深圳晚报

分享到:

1海岸城.JPG

  商场不仅是商品消费的重要场所,更是服务消费的重要载体。南山有着众多成熟的购物中心,如万象天地、深圳湾万象城、海岸城、益田假日广场、来福士等,从空间分布来看,目前已形成世界之窗商圈、高新园商圈、华侨城商圈、后海商圈、南油商圈、海上世界商圈、西丽商圈以及前海商圈等,为各品牌入驻提供了规模空前的超大市场空间,品牌首店、特色云集。南山优良的营商环境和具有活力的时尚设计空间吸引年轻人聚集,也给南山消费特色打上年轻的印记,成为深圳西部地区的价值富集地,品牌首选地。

  【案例】

  万象天地以“街区+mall”的独特空间规划,打破传统购物中心大盒子形态,带来10座全新独栋旗舰店。国际时尚、特色餐饮、儿童天地、人文生活四大特色业态的品牌规划,带来了近300个店铺,逾1000个品牌,其中约30%的品牌是首次进入深圳,是华南“首店”收割机。项目更引进了华润置地首个自运营人文剧场等独特业态及品牌,为深圳消费者构建了独特消费和生活方式体验。项目中抱抱象等六大永久性艺术装置已成为城中潮人打卡目的地。开业以来,万象天地以“趣浪来潮”为口号,通过创新跨界运营方式打造一站式潮流生活平台,成为高人气、高流量城市潮流地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