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夜经济消费场景

时间:2020-10-12来源:深圳晚报

分享到:

4蛇口海上世界作为深圳的文化名片,其商业繁盛和国际化风情成为南山十大夜经济消费热点之一.png

  作为城市功能转换的新兴时空场域,培育夜经济消费新场景有助于延长经济活动时间,扩容服务业体量,形成拉动经济快速增长的良性循环。去年,南山区根据夜游、夜娱、夜食、夜购等多方面数据,参考占地面积、店铺数量、日均客流量、年度营业额、影响力等有关数据作为入选指标,评选出南头常兴天虹、西丽366大街、云城万科里、沙河欢乐海岸、宝能太古城、蛇口海上世界、蛇口花园城、粤海海岸城、桃源假日里、蛇口香悦里“南山十大夜间经济消费热点”,显示夜色南山的烟火气和充满活力的原色。

  【案例】

  夜色四合,在海上世界那艘著名的邮轮上,璀璨光影伴随朦胧海风,各种肤色的人群汇聚,觥筹交错的闹热和喧嚣将深圳这颗夜间经济的“夜明珠”衬托得愈发夺目。传奇色彩的历史坐标、滨海风情的街区、西方文化氛围赋予它既年轻又厚重的魅力。

  这座国际特色、集多种商业业态的综合景区分ABCD四大商业板,包含特色精品零售、餐饮、动感娱乐消费、艺术展览,各片区形成互补共赢,不断汇集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人流。丰富的地下空间更为夜经济锦上添花,集中了国际网红咖啡轻食店、健身房、综合艺术空间等品牌业态,为周边白领、外籍人士提供服务,拓展了更多生活空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