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西丽街道代表团:推动留仙洞片区发展打造科技创新高地

时间:2019-02-01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1月25日下午和26日下午,西丽街道代表团31名人大代表对区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工作报告、区法院工作报告、区检察院工作报告等报告进行了审议,并就西丽辖区发展面临的科技创新、产业升级、医疗、交通、城中村治理等方面的问题,提出真知灼见。

  人大代表张谦认为,区政府工作报告对南山区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并为南山区2019年的发展绘就了宏伟蓝图,目标明确,措施具体,充分体现了政府的勇气和担当。工作报告中还多次提及西丽,他相信,随着西丽湖国际科教城、西丽高铁新城等重大项目的不断推进,西丽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美好。
  “留仙洞片区很可能是南山的下一个科技中心。”作为辖区的企业家代表,人大代表李屹认为,西丽留仙洞片区是市、区政府关注的重点发展区域,如今,西丽留仙洞片区已经吸引了一大批高科技企业入驻,随着高科技人才不断涌入,留仙洞片区发展进程不断加速,未来发展前景不可限量。他建议,南山区委区政府应该高规格、高标准推进留仙洞片区建设,打造科技发展高地。在建设过程中,应充分考虑留仙洞片区高层次人才对于交通、医疗、教育等方面的需求,在顶层设计上提前谋划,完善该片区的基础设施配套功能。
  人大代表张晓玲说,在过去一年里,南山大事多喜事多难事多,质量效益也再上新台阶。针对拓展产业空间相关问题,她建议,进一步整合西丽辖区农城化股份公司的空间资源,促进街道、股份公司联动,推动西丽辖区产业空间不断优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