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西藏察隅 对口支援工作稳步开展

时间:2019-11-18来源:南山区

分享到:
  为落实援藏富民固边产业扶贫任务,南山区委、区政府先后多次进藏推进林芝华侨城国际汽车营地项目建设,协调华侨城集团、林芝市委市政府召开多次座谈会、多次现场协调会统筹协调推进项目建设事宜。
  在市、区多方协调下,林芝华侨城国际汽车营地项目建设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2018年初取得自治区汽车营地项目用地批复,7月完成项目用地的招拍挂工作,9月26日取得项目地块的建设许可证书,正式开工建设。
  截至目前,项目公司已开展项目景观、客房、酒店配套等设计工作,同步开展土建施工和配套工程建设,2019年4月底一期木屋客房、房车营地项目投入试运营,拟于6月底一期项目正式对外营业。
  在对口支援察隅县精准扶贫方面,南山区根据协议安排,分别于2017、2018年各安排扶贫资金500万元(共计1000万元),按照援藏工作组的统筹安排,集中用于察隅县察瓦龙乡、古拉乡居住条件较为落后、住房安全隐患较大贫困户集中安置到基础设施较好、教育医疗基本公共服务相对完善的下察隅镇共同村阿美组,进一步落实稳边固边兴边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