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区财政局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

时间:2020-07-01来源:南山区财政局

分享到:

  “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广东省发起的一项扶贫济困慈善活动,自2010年启动以来已有十个年头,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区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

  为积极响应“广东扶贫济困日”号召,营造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良好氛围,6月30日上午,南山区财政局举行了捐款活动,局领导班子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带头捐款,财政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2020年注定是个特别的年份,既是“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十周年,同时也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之年。区财政局全体干部职工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更加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行资金保障职责,为我区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奋力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坚实财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