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深圳市第四届十佳网格员和十佳楼(栋)长名单出炉 南山区网格员刘嘉丽 楼(栋)长郑建荣上榜

时间:2021-11-30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近日,深圳市社区网格管理办公室公布了深圳市第四届十佳网格员和十佳楼(栋)长名单。南头街道网格员刘嘉丽、桃源街道楼(栋)长郑建荣从全市1.8万名网格员和18万名楼(栋)长中脱颖而出,获评深圳市第四届十佳网格员和十佳楼(栋)长。

  据悉,刘嘉丽现任南头街道星海名城社区网格员,自2006年5月担任网格员以来,始终把“心连万家,事连百姓”作为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被社区居民当作“家门口的知心人”。在她的工作笔记本上,密密麻麻记录着她网格工作的心得和重点。只要有群众来访,刘嘉丽总是热情接待,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认真解答每一位来访群众的疑问。

  郑建荣现任桃源街道塘朗村108栋楼(栋)长,任职9年来,为社区基层党支部、党内群众、塘朗社区楼栋作出了多方面的突出贡献。疫情期间,他积极协助抗疫、疫苗接种及居民核酸检测的宣传和实施。日常工作中,他积极组织社区楼(栋)长参与垃圾分类宣传、走访慰问特殊居民和老党员等社区公益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