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开展卫生监督协管服务项目培训 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

时间:2023-07-12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卫生监督协管服务项目工作要求,增强卫生监督协管员的业务素质、提高卫生监督协管服务水平,日前,南山区卫生监督所对辖区部分卫生监督协管单位开展了服务项目培训。

  此次培训对卫生监督协管服务技术规范、卫生健康监督协管报告系统填报、档案管理、机构巡查要求、协管工作资料制作及网上填报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针对近年各协管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指正,要求各社康卫生监督协管员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在巡查过程中做好痕迹管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录入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

  区卫生监督所所长路超表示,开展本次培训会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辖区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的整体水平,为新形势下卫生监督协管各项工作的全面开展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