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南山科技事务所 优化营商环境 助企排忧解难

时间:2023-06-28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根据“大走访、大座谈、大起底”行动安排,6月26日上午,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率队,调研南山科技事务所,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该所意见建议。

  南山科技事务所成立于2007年12月,是一家专注于提供决策咨询、产业运营和民生服务的独立第三方产业智库组织。该所以“产业和创新”为核心底座,深耕新兴产业、区域发展、科技创新、公共政策、人才发展、社会治理等方向,为各级政府和企业提供决策咨询建议及产业服务解决方案。在当天举行的调研座谈会上,南山科技事务所所长、深圳市人大代表王艳梅介绍了该所的发展历程、服务业务、存在问题等,并聚焦南山产业发展、惠企政策、人才政策等提出自己的思考和意见,与调研团队进行了深入探讨。

  路玉萍对南山科技事务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要全面梳理汇总调研情况,将企业反映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相关职能部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