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暖工基金正式成立 进一步完善工会公益慈善体系

时间:2023-06-26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日前,南山区暖工基金成立捐赠大会在深圳湾体育中心举行,将更好地服务辖区职工,进一步完善工会公益慈善体系。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出席活动。

  南山区总工会立足职工发展需要,在市总工会下属的公益慈善组织——市职工解困济难基金会,发起创设“南工有爱 温暖同行”南山区暖工基金。南山区暖工基金的成立得到了深圳市瑜水慈善基金会、深圳市橙信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潘虎设计有限公司、企知道科技有限公司等53家企业、单位和个人的大力支持,捐赠金额达109万元。活动现场,与会领导为捐赠企业代表授予“爱心企业”牌匾。

  路玉萍表示,下一步,区总工会将链接社会各方资源,持续发动辖区企业、各级工会组织以及广大职工积极参与工会公益慈善事业,彰显辖区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构建工会引导、社会参与、企业助力、职工受益的工会公益模式,擦亮“南工有爱 温暖同行”南山区暖工基金品牌,全方位开展关爱帮扶活动,多角度助力职工全面发展,不断提升工会的感知力、响应力、影响力和凝聚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