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政协组织委员开展护士节慰问活动 向一线护理人员送上节日祝福

时间:2023-05-15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5月11日—12日,南山区政协组织50余名政协委员分3批次前往6家区属医疗机构慰问一线护理工作者,并送去价值115万余元慰问品,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

  5月12日上午,南山区政协主席陈军带队前往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南山区医疗集团总部看望护理工作者。5月11日下午及5月12日下午,南山区政协副主席黄险峰带队到南山区妇幼保健院、前海蛇口自贸区医院、南方科技大学医院、南山区慢病院开展慰问。

  陈军、黄险峰和同行的政协委员向一线护理工作者送上节日祝福,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和日常护理工作中默默奉献的白衣天使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勉励医护人员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不畏艰险、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勇于献身的人道主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南山区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