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入境政策有调整 服务宣传齐步走 南山区蛇口街道联动多单位提升宣传质量

时间:2023-04-11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为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便利中外人员往来,国家移民管理局决定自2023年3月15日零时起调整签证及入境政策。为提前准备好外籍人员入境后的落地管理和服务,近期,蛇口境外人员管理服务中心与深圳湾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南山区深圳湾口岸综合整治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动开展外籍人士入境政策与服务宣传行动。

  据介绍,深圳湾口岸出入境大厅的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由蛇口境外人员管理服务中心制作的入境温馨提示,深圳湾口岸U站还摆放有相关宣传折页,确保境外人员在踏进深圳第一步时就能了解到相关的政策和服务。

  此外,蛇口境外人员管理服务中心还与辖区内境外人员居住密集的小区物管处联动,将“入住蛇口须知”送进26个小区,在小区大门口、宣传栏和电梯入口等多处显眼位置张贴或摆放宣传页,让境外人员进入小区时就能一眼看到相关信息。

  蛇口境外人员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此次行动旨在为更多境外人员提供有效的政策指引和问题解决途径,普及中国法律法规,拓宽涉外服务广度和深度,同时也充分展示蛇口国际化示范街区的高水平、高素养,让全方位、高质量的涉外管理和服务进入社区,扎根蛇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