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2023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诊断会举行 为企业精准服务解难题办实事

时间:2023-03-22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日前,由南山区委组织部(区两新工委)指导,高新区党委、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主办的2023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诊断会举行,为企业提供“一对一、面对面”的资料诊断。

  南山区“专精特新”企业书记工作室牵头人表示,将持续开展申报辅导、实操指导、人才培养、参访交流、案例分享、“益企”公益行等系列公益活动,为南山区优质中小企业提供专业化、综合性的系列配套服务。高新区党委、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为企业带来了南山区“1+4+N”产业扶持政策分享,详细介绍了“i南山”企业服务综合平台。接下来,高新区党委将持续围绕南山“14+7”产业布局,积极探索“党建+企业服务+产业服务”两新党建新路径,精准服务,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做企业发展的贴心人、引路人、守护者,让“惠从党来”深入民心,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活动历时4个多小时,与会企业满载而归。“这项服务很实在,一对一的辅导更精准见实效!”微芯生物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恰逢在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申报前,真是太及时了,对我们申报工作帮助很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