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关于深圳市南山区2022年度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整改公告

时间:2023-10-09来源:南山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根据《深圳市南山区2022年度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报告》(深南审报〔2023〕2号),指出银行账户未及时销户和往来款挂账不一致的问题,我街道针对审计报告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整改。现将整改结果公告如下:

  一、关于预算单位基本存款账户监管工作落实不到位的问题。截至2023年4月24日,我街道已完成社区服务中心银行基本存款账户销户整改工作。后续将继续严格落实《深圳市南山区预算单位银行账户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加强规范银行账户管理。

  二、关于区本级财政与个别预算单位往来款挂账不一致的问题。审计指出该问题后,我街道与区财政局进行了对账,并对沿山路拆迁及青苗补偿款进行了账务处理。后续我街道将加强应收及预付款项的管理,严格控制规模,并及时完成清理工作。



南山区南山街道办事处

2023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