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深圳市南山区2022年度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的审计整改公告

时间:2023-08-30来源:南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第十八条、十九条的规定,深圳市南山区审计局派出审计组,于2023年2月17日至4月28日,对南山区2022年度区级财政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审计,重点审计了2022年区本级财政预算收入情况和财政支出情况,以及南山区财政局、南山区国资局、南山区统计局等相关单位2022年度预算执行情况,对50家一级预算单位和7家南山区国有企业往来款、南山区上级转移支付资金等部分项目经费使用和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必要的延伸和追溯。

  针对审计报告指出的“个别便民停车场设备未纳入固定资产管理”问题,我局立行立改,在整改期限内已完成资产入固工作。在后续工作中,我局将进一步加强固定资产管理,及时将固定资产纳入台账,提升资产管理质效。




深圳市南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8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