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关于深圳市南山区创新型产业用房建设及使用管理情况绩效审计的审计整改公告

时间:2023-04-11来源:深圳市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2022年8月至10月,深圳市南山区审计局对我中心创新型产业用房建设及使用管理情况进行审计,重点审计了2019年1月至2022年6月期间南山区创新型产业用房建设及使用管理情况,并对相关重要事项进行了延伸审计。根据深圳市南山区审计局对我中心创新型产业用房建设及使用管理等情况的审计结果,对审计指出的问题,我中心高度重视,积极落实问题整改计划,现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关于未有效落实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后续监管问题的整改情况

  受招商引资及监管职责划转、工作交接影响,我中心未及时履行对重点招商引资企业的监管职能,未及时对产业监管协议指标完成情况开展检查。事后,我中心通过明确管理链条中各单位主体责任、完善部门协调机制、优化入驻企业推荐流程、分级分类细化项目考核指标、充分利用i南山企业综合服务平台等方式,对现有工作流程和监管体系进行了进一步改进和加强。

  根据深圳市南山区审计局对我单位提出的建议,我中心已全部采纳并积极进行整改。我中心会在日后工作中增强责任意识,持续做好创新型产业用房的统筹协调工作,同时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创新型产业用房管理规章制度,跟踪督办好区产业用房领导小组议定事项,确保产业用房分配和企业服务工作更加科学有效。

  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2023年4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