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建筑工务署关于2022年8月至2022年10月深圳市创新型产业用房建设及使用管理情况绩效的审计整改公告

时间:2023-04-20来源:南山区建筑工务署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实施条例》第五条规定,深圳市南山区审计局派出审计组,自2022年8月18日至2022年10月31日,对深圳市南山区创新型产业用房建设及使用管理情况进行了绩效审计。对我署负责建设的南山科技创新中心项目进行了跟踪审计,并对有关重点事项进行了必要的延伸和追溯。

  对于南山区审计局提出的审计问题,我署高度重视,并组织项目代建单位一起分析问题原因、落实整改计划,结合项目实际,强化整改措施。现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关于项目无依据重复列竣工图编制费的整改情况

  对于该问题,我署对代建单位签署的设计合同及施工合同进行了复核,对存在的问题已督促代建单位落实整改。目前代建单位已与设计单位签署了设计补充协议,明确取消设计合同内的竣工图编制费。在后续项目管理中,我署将加强对代建项目所有参建单位合同进行把关,并进一步完善工程合同管理。

  根据南山区审计局对我署提出的建议,我署将继续加强项目建设管理,进一步压实代建单位责任,充分发挥代建单位专业优势,加强工程合同监管,规范代建项目组织实施,严格按照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流程推动重点项目按计划稳步推进。

南山区建筑工务署

2023年4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