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大决议决定

深圳市南山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关于南山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时间:2021-01-27来源:南山区人大常委会

分享到:

(2021年1月26日深圳市南山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深圳市南山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黄湘岳区长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2020年,南山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勠力同心、坚定信心、下定决心、砥砺匠心、用情用心、不忘初心,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会议充分肯定区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主要目标、重大举措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行程万里,不忘初心,以最坚定的信仰、最昂扬的斗志、最实干的精神、最显著的成绩,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城市范例,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