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大决议决定

深圳市南山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关于南山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

时间:2021-01-27来源:南山区人大常委会

分享到:

(2021年1月26日深圳市南山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深圳市南山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审查了区人民政府提出的《深圳市南山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同意南山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的审查结果报告。会议决定,批准《深圳市南山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以下简称《纲要》)。

  会议认为,《纲要》落实了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制定“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和措施符合我区实际,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反映了全区人民的共同意志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区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号召,全区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注重需求侧管理,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抢抓“双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勇担更多综合改革试点重任,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科技创新+总部经济”双轮驱动战略,奋力实施新时代“3+3”战略示范工程,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逐梦前行,为加快建成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成为深圳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都的典范区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