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27家企业竞得留仙洞3宗联建产业用地 集约高效解决企业“恒产”需求

时间:2022-06-17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我们在南山有‘家’了,未来将把更多精力放在企业发展中,扎根南山做大做强,为南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6月16日,留仙洞七街坊联建项目摘牌典礼暨签约仪式在创新大厦举行,一家联建企业代表在致辞时表达了深耕南山发展壮大的信心和决心。活动现场,南山区27家企业成功竞得留仙洞七街坊3宗联建产业用地,研发办公用地需求得以解决。南山区副区长夏雷参加项目摘牌典礼和签约仪式。

  南山区作为中心城区,土地资源日益紧张,近年来,南山区多措并举全力拓展产业发展空间。联建项目作为南山区在产业空间供给模式上的一种创新,以“共享经济”理念探索产业用地新机制,以“总部联建+国企代建”的方式,集约高效解决企业“恒产”需求,大幅提高用地效率,降低企业用地成本,助力企业稳健发展。

  留仙洞七街坊联建项目是南山区推出的第三单联建项目。自2019年首单联建项目落地以来,南山区不断整合土地资源、持续优化遴选机制,继2021年推出高新北联建项目后,又一次以留仙洞七街坊联建项目一次性成功解决27家企业研发办公用地需求,以2.26万平方米的产业用地分别打造留仙洞先进制造、数字经济和多产业融合基地,为企业创造专业化、高端化、生态化的产业空间载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