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2022粤港澳大湾区服务贸易大会举行 30多家前海企业组团亮相

时间:2022-12-28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日前,2022粤港澳大湾区服务贸易大会在珠海举行,吸引了来自国内27个省份超400家企业参与,其中,30多家前海企业组团亮相。

  此次大会以“服务数字化策源地 贸易数字化领航区”为主题,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展示大湾区服务贸易融合发展成果。前海管理局携手信息科技服务、金融服务、物流供应链服务、商业服务四大领域30多家服务贸易代表企业组团亮相。在前海展区,前海重点聚焦《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方案》发布一年多以来前海开发建设取得的成果,充分展示前海制度创新、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举措。

  据了解,今年以来,前海聚焦现代服务业主责主业,实施前海全球服务商计划,先后推出了风投创投、融资租赁、天然气贸易、跨境电商、涉税服务、高端智库等“政策包”;新落地30个“世界500强”投资项目,新落户招商金控、山能租赁等总部项目;全国首家“双牌照”银行、大湾区首家外资独资基金销售公司、大湾区首家金控公司在前海落户;推动飞机租赁、船舶租赁等成功落地,加快发展新业态、新经济,高质量发展动能强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