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在上海举办系列投资推广活动,展示良好营商环境,吸引优质项目落户

时间:2022-11-09来源:蛇口消息报

分享到:

  11月6日至7日,南山区在上海举办系列投资推广活动,聚焦跨境电商、生物医药等产业领域,通过营商环境和产业空间推介、主题分享等形式,扩大南山影响力,助力优质项目招引和产业集聚。南山区副区长夏雷,深圳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深圳市商务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袁晓方出席相关活动。

  在跨境电商行业推介会上,袁晓方发表致辞,重点从跨境电商发展规模及质量“双一流”、跨境电商支持政策持续优化完善、产业生态完善、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介绍了深圳跨境电商发展情况。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南山将围绕跨境电商全产业链条深度布局,探索构建覆盖信息流、物流和资金流的产业链与创新链融合发展的跨境电子商务产业体系,当好企业服务员、贴心人、好伙伴,为企业提供更贴心的政务服务、更优质的营商环境、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南山作为全国知名的科技强区、经济大区、创新高地,始终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强化高新技术产业龙头地位,加快构建“基础研究+技术攻关+成果产业化+科技金融+人才支撑”全过程创新生态链,全力打造深圳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标杆。生物医药行业推介会上,6家优秀的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相关企业现场签约,意向入驻南山医疗器械产业园。

  在生物医药产业对接投资座谈会上,夏雷与10余家意向投资落地南山区的生物医药企业代表座谈,邀请企业来南山投资。

  此次投资推广活动是南山区按照全市“1场全球招商大会+12场区级招商大会+N场海外分会场及产业招商活动”统一部署举办的产业招商专场活动,充分展示了深圳及南山的良好营商环境,跨境电商和生物医药综合发展水平,为生态圈建立了互联互通的合作渠道,为实现各行业的共同发展提供了新的方案,吸引更多优质企业筑梦南山共谋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