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第十四届海归人才招聘会举行

时间:2022-11-03来源:深圳特区报

分享到:

  日前,2022年第十四届海归人才招聘会成功举办,近1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加,提供2000多个优质岗位,吸引了求职者超3300人次。据悉,截至目前,深圳已吸引超过19万名留学回国人员来深创新创业。

  为加快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海归人才招聘会10月30日举办。招聘会邀请了近1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加,以科技创新型企业为主,覆盖领域有半导体、集成电路、计算机、新能源、生物医药等,特别是部分海归人才创立的企业,如光峰科技、正浩创新、海普洛斯、蓝胖子机器人等吸引了大量高科技人才应聘。应聘的留学人员中,硕士、博士学位占90%以上。

  TCL 华星、深算院、海普洛斯等高科技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的发展需要更多国际化人才,为吸引优秀海归人才,公司推出了各项人才福利措施,为海归人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深圳已吸引超过19万名留学回国人员来深创新创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人社部门将继续围绕深圳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高水平人才高地等重大国家战略,瞄准企业用人需求,着眼于优化人才服务,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海归求职者搭建面对面交流平台,提供便捷的人力资源服务,促进双向选择,努力扩大“双招双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