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2022中国(深圳)集成电路峰会9月举行

时间:2022-08-24来源: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分享到:

  据组委会昨日消息,“2022中国(深圳)集成电路峰会”(以下简称“峰会”)将延期至9月13—14日在深圳坪山举行。峰会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实现现场直播和远程参会,采取“1+2+2+8”的模式。

  本届峰会以“创新强链,双驱发展”为主题,由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集成电路设计分会、“核高基”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总体专家组主办。

  据悉,峰会邀请多位来自欧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的国内外著名院士专家学者及技术大咖,还包含英特尔、亚马逊、华为、西门子、Synospsy、中兴等100多位国际国内顶尖企业精英集聚,围绕集成电路技术与产业应用创新、产业链生态与安全机制建设、国际局势分析与协同发展、技术演进趋势与热点应用、资本整合与运作模式创新、芯片与整机产业联动等方向,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产业发展机遇,助推我国打造创新发展优势,加快科技强国建设。

  本次峰会采取“1+2+2+8”模式,由一个全球直播、两个主论坛(高峰论坛和全球存储器行业创新论坛)、两个闭门会议、八个平行专题论坛组成。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实现现场直播和远程参会。会议期间还设有技术产品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