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深圳市南山区临时用地和临时建筑管理办法》专家解读

时间:2021-01-14来源:南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

分享到:

  2020年6月11日下午3点,南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邀请市规划土地监察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区司法局、各街道办事处、广东国晖律师事务所等多家单位的专业人士参加会议,对《深圳市南山区临时用地和临时建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进行专题审议研究。

  专家认为,《管理办法》是在国家、省和市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的基础上制定的,并结合了南山实际进行细化明确,有助于规范临时用地和临时建筑的管理,予以通过评审,并提出以下具体修改完善建议:

  一是对文件中的专有名词进行规范和统一;二是对《管理办法》第七条的“职责分工”进行优化;三是对《管理办法》第五条“管理原则”增加“复垦复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政策法规 / 解读: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圳市南山区临时用地和临时建筑管理办法》的通知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