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关于暂停实施有关知识产权资助政策的通知

时间:2022-05-20来源:南山区科技创新局

分享到:

各有关单位、个人: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进一步规范专利申请行为的通知》(国知发保字〔2021〕1号)和《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持续严格规范专利申请行为的通知》(国知发保字〔2022〕7号),我局从即日起暂停实施《南山区自主创新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深南府办规〔2019〕2号)中的《南山区自主创新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科技创新分项资金实施细则》第十条专利支持计划、第十一条知识产权领军企业支持计划、第十二条知识产权质量提升支持计划、第十三条知识产权服务支持计划、第十四条知识产权运营支持计划、第二十条知识产权保护支持计划的资助政策。

  我局将在后续政策调整工作中,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工作要求,优化专利资助相关财政资金的使用管理,强化专利保护运用,重点加大对后续转化运用、行政保护和公共服务的支持。

  特此通知。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创新局

2022年5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和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