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桃源街道关于购买测绘服务的招标公告

时间:2021-12-01来源: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为保障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依法有序开展,通过购买服务方式选定一家专业测绘服务公司,专门负责执法队日常测绘工作。现拟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选定服务单位提供桃源街道执法测绘服务,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

  桃源街道执法测绘服务

  二、招标项目情况:

  为桃源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提供放点测绘、出具测绘报告等测绘服务,保障执法工作顺利开展。

  三、招标需求:

  过程中,投标单位应具有开展测绘服务的基本资质及业务能力,可以提供符合业务标准的测绘服务。

  1.中标单位应按国家技术规范、标准、规程和桃源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的任务委托书及技术要求进行测绘。按桃源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规定的时间提交质量合格的成果资料,并对测绘结果终身负责;

  2.桃源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保留根据项目实际调整工作内容的权利;

  3.受托项目有测绘顾问督导机构的,技术工作成果须接受测绘顾问督导机构的审核。

  四、投标价格:

  执法测绘服务费用不超过85万元。

  五、投标公司资质及资料内容: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原件备查);

  2.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中标后不允许分包(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3.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4.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5.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6.投标方案及报价;

  7.所有投标文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并请提供正本与副本(共2份)。

  六、合同签订时间:

  中标通知发出30日内。

  七、合同完成时间:

  服务合同期限为一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计算),以实际测绘工作支出结算,测绘服务实际累计费用不得超过中标价格,当实际费用达到中标价格时,合同自然终止。

  八、公示时间:

  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12月7日。

  九、定标方式:

  采用集体议事法决定中标单位。

  十、相关事项:

  1.投标截止时间:2021年12月7日18:00前,投标方应将投标文件(密封,封装处盖公司公章)送达桃源街道办事处401室;

  2.有关本次招标之事宜,按如下联系方式以书面或电话等形式进行查询;

  3.投标响应不足三家时,另行发布招标公告。

  特此公告。

  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

  2021年12月1日

  (招标联系人:韩媛媛,2699170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