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南山区蛇口街道海滨社区2021年度民生微实事工程类项目施工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时间:2021-11-30来源:南山区蛇口街道办

分享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我街道就本项目采用公开招标的方式采购,接受合格的国内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有关事项如下:

  一、项目名称:海滨社区2021年度民生微实事工程类项目

  二、项目编号:NSSKJD202112

  三、项目内容及需求:

  (一)项目类别:工程类

  (二)项目预算:62.405203万元

  (三)评标方法:综合评分法

  (四)项目需求:详见项目需求文件

  四、投标人资质要求: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营业执照(或单位登记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二)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三)投标人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即投标人在参与本项目投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以及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时不存在被有关部门禁止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且在有效期内的情况(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www.gsxt.gov.cn)显示的行政处罚信息、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的截图;提供承诺函,承诺函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三章投标文件格式、附件”);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人。

  五、投标报名时间、方式及报名所需资料:

  (一)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网上下载。

  (二)报名登记时间及地址: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应当在2021年11月30日起至2021年12月6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30-12:00(北京时间)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到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办事处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

  (三)报名方式:现场报名。供应商代表应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扫描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企业法人证明、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至我街道办理报名手续。

  六、公告期限及答疑事项:

  公告期限自2021年11月30日起至2021年12月6日止。2021年12月3日下午12:00前凡对招标文件的疑问以书面形式(包括认为招标文件的技术指标或参数存在排他性或歧视性条款)加盖单位公章送达蛇口街道办事处,逾期不予受理。我街道将通过官网公告的形式发布答疑事项。

  七、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一)接收投标文件时间:2021年11月30日至12月6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北京时间)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

  (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12月6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所有投标文件递交于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办事处。

  (三)开标地点: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办事处。

  (四)开标时间:投标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我街道召开评标会议。

  (五)投标人如果有特殊情况需撤标的,请在开标前一天以书面或邮件形式通知我街道。

  八、招标公告查询:

  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办事处政府信息公开界面:

  http://www.szns.gov.cn/nsskjdb/gkmlpt/index

  九、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人: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办事处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蛇口大厦904

  联系人:李志平

  联系方式:26819318

  十、招标咨询机构联系方式:

  咨询机构:深圳市祁诺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夏先生

  联系电话:13760226694

  深圳市南山区蛇口街道办事处

  2021年1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