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桃源街道聘请中介机构协助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项目自行询价结果公告

时间:2021-04-21来源: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为加强辖区内企业较大危险点、风险源管控,提升街道应急管理监管水平,经研究,我办决定以自行询价的方式选定一家具有专业资质的单位为我办提供相关服务。具体情况如下:

  一、项目名称:

  桃源街道聘请中介机构协助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项目

  二、项目情况:

  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中介机构组织至少2名以上持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并具备相关工作经验人员成立服务团队,采取跟班作业参与重点企业执法检查及日常巡查,每季度检查企业不少于240家,全年不少于960家,为街道及社区开展各类安全隐患排查、安全宣传教育培训、各类专项整治等提供专业技术支持,指导存在较大危险因素的企业进行风险管控,同时根据调查情况及每季度排查整治情况,对辖区安全生产形势进行分析、评估,并按季度出具街道安全生产形势分析评估报告。

  三、询价结果金额:

  38.59614万元

  四、项目完成时间: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五、公示时间:

  2021年4月21日至2021年4月23日。

  六、成交时间:

  2021年4月16日

  七、询价单位:

  深圳市安华安全技术检测有限公司、深安安全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安诚消防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粤泰安全工程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深圳天九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安永盛安全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正科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南山区应急产业协会。

  八、成交单位:

  深圳市南山区应急产业协会

  特此公告。

  桃源街道办事处

  2021年4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