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关于2020年南山区“名企名校行”秋季校园招聘会暨“博揽英才”校企对接会项目招标补充公告

时间:2020-09-25来源:南山区人力资源局

分享到:

  因各地政策差异,现将2020年南山区“名企名校行”秋季校园招聘会暨“博揽英才”校企对接会项目(招标编号:(2020)NSRZJ0008)部分招标内容补充完善,公告如下。

  根据2017年4月27日深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关于修改<深圳经济特区人才市场条例>的决定》,深圳市已经将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设立行政许可改成登记备案制,不再核发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由管理机关依据申请出具登记备案证。但各地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设立制度改革进程不一,全国其他地方仍有适用许可制度的情况,故就资格审查资料第6项内容更改为: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复印件(盖投标单位公章)或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备案凭证复印件(盖投标单位公章)。

  联系人:梁先生

  电话:26568121

  南山区人力资源局

  2020年9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