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徽

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网站

桃源街道办关于应急避难场所标准化建设整改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时间:2020-07-07来源:南山区桃源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2019年,街道委托第三方机构对辖区现有7处应急避难场所做了全面调研评估,发现辖区应急避难场所在场所设施设备、物资建设维护管理、建章立制、日常管理、灾时运行等方面存在诸多问题。根据调研整改清单,街道拟对街道桃源小学、塘朗小学、南科大一小、塘朗社区工作站4处场所进行标准化建设整改,经研究,决定通过邀请招标的形式选定专业机构提供服务,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

  桃源街道办应急避难场所标准化建设整改项目

  二、招标项目情况:

  项目通过对街道桃源小学、塘朗小学、南科大一小、塘朗社区工作站4处场所,具体建设整改内容如下:

  (一)建立健全场所设施设备配置标准、应急物资储备标准及代储机制,规范场所设施设备、应急物资日常维护保养。

  (二)协助街道、社区与药店、热食、速食品、瓶装水、快餐冷链供应公司、自卸车企业签订装备物资代储协议,建立健全应急救助代储机制(至少10家)。

  (三)制作安装有关标识标牌、建立规范的日常台账管理表格及档案。

  (四)健全街道、社区、场所及社会力量在应急避难场所灾时运行的互联互通、联防联控机制,尤其是加强街道、社区防灾应急队伍建设。

  (五)加强场所信息化管理,建立包括人员队伍、设施设备、救灾物资等内容的信息管理系统,实现设施设备、救灾物资调拨、回收、发放、盘点等工作人工登记与自动化系统管理同步。

  (六)通过场所环境改善、关怀服务,为辖区不同避难人群尤其是老弱病残人员提供更加舒适、更加人性化的服务,针对辖区大学城外籍人员较多情况,建立完善针对外籍人员应急避难场人员的个性化服务标准,打造桃源街道应急避难场所人性化管理服务的桃源模式。

  三、定标方式:抽签法

  四、中标金额:27.8480万元

  五、项目完成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十二个月。

  六、公告时间:2020年7月7日至2020年7月9日。

  七、定标时间:2020年7月1日上午9:30。

  八、邀请单位:深圳市缘安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思克睿德应急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应急救援志愿者联合会

  九、中标单位: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应急救援志愿者联合会

  特此公告。

  桃源街道办事处

  2020年7月7日

  (联系人:韩媛媛  1855127910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深圳市南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03050037

网站备案号:粤ICP备17157920号-1

公安备案号公安备案号:44030502001326号